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et Dreams 2

片長: 101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1月14日

導演: 丁楚信 (JUNG Cho-shin)

演員:LEE Ji-hoon飾演KANG Bong-gu
   KANG Eun-bi飾演OH Sung-eun
   JEON Hye-bin飾演BANG Soo-yeon
   PARK Seul-gi飾演KIM Mi-sook
   SHIN Joo-ah飾演BAEK Se-mi
   JEON Jae-hyung飾演JI Seok-gu
   JUNG Dong-hwan飾演Sung-eun爸爸
   KIM Hae-sook飾演Sung-eun媽媽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作者: Ryan
日期: 2005年 3月24日

    零 二 年 末 , 導 演 丁 楚 信 的 《 Wet Dreams 》 描 述 一 群 春 夢 連 綿 的 中 學 生 與 實 習 女 教 師 的 故 事 締 造 性 喜 劇 的 票 房 神 話 。 兩 年 後 , 丁 楚 信 再 拍 出 延 續 篇 , 不 過 故 事 卻 將 男 女 身 份 對 調 , 變 成 了 女 學 生 追 求 男 教 師 的 故 事 , 究 竟 這 種 方 法 能 否 奏 效 ?

    性 喜 劇 一 個 重 點 , 就 是 要 做 到 樂 而 不 淫 , 然 而 在 《 Wet Dreams 2 》 中 飾 變 成 了 淫 而 不 樂 。 當 中 其 中 一 個 原 因 , 就 是 片 中 的 四 名 女 學 生 的 童 真 盡 失 。 再 加 上 在 劇 情 上 為 求 達 到 與 上 一 集 平 衡 的 效 果 , 亦 加 入 了 一 名 豪 放 女 教 師 的 角 色 。 然 而 , 這 名 女 教 師 所 謂 的 行 為 卻 只 予 人 過 份 放 蕩 之 感 , 特 別 是 很 多 時 故 意 地 賣 弄 自 己 驕 人 身 材 的 場 面 , 即 使 是 男 觀 眾 也 會 看 得 有 點 反 感 。

    說 回 片 中 的 四 名 女 學 生 , 未 知 導 演 是 否 希 望 用 回 上 一 部 成 功 的 元 素 , 竟 然 索 造 四 名 角 色 有 點 相 似 , 不 過 同 時 間 又 加 入 了 一 名 「 勁 敵 」 。 女 學 生 之 間 未 知 過 早 地 早 熟 , 喜 劇 效 果 未 如 所 料 , 卻 變 成 了 校 園 之 間 的 權 鬥 , 不 過 又 欠 缺 深 度 。 其 實 兩 者 任 一 倘 能 寫 功 刻 劃 的 話 本 非 壞 事 , 奈 何 卻 做 得 不 湯 不 水 。

    LEE Ji-hoon 飾 演 的 男 教 師 Bong-gu 表 現 僅 屬 一 般 , 主 要 問 題 是 鏡 頭 上 很 多 時 劇 意 地 把 他 作 大 特 寫 , 而 他 也 許 是 初 次 登 場 的 關 係 , 感 情 的 場 面 仍 有 待 進 步 。 不 過 在 角 色 上 , 硬 安 排 他 一 些 放 屁 的 舉 動 卻 弄 巧 反 絀 , 既 不 能 達 到 予 人 可 憐 的 效 果 之 餘 , 亦 博 不 了 觀 眾 的 笑 聲 。

    總 的 來 說 , 《 Wet Dreams 2 》 嘗 試 將 第 一 集 的 元 素 以 男 女 身 份 對 調 的 方 法 來 再 玩 一 次 , 奈 何 上 集 的 天 真 和 樂 而 不 淫 的 元 素 將 已 消 失 得 七 七 八 八 , 結 果 電 影 只 能 變 成 一 部 內 容 不 多 的 鬧 劇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