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Heaven's Soldiers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7月14日

導演: MIN Joon-ki

演員:朴重勳 (PARK Joong-hoon)飾演少年李舜臣
   金勝友 (KIM Seung-woo)飾演KANG Min-gil少校
   HWANG Jung-min飾演PARK Jung-woo將軍
   KONG Hyo-jin飾演KIM Su-yeon


    二 零 零 五 年 十 月 二 十 日 下 午 五 時 , 當 南 、 北 韓 正 把 共 同 研 製 的 核 彈 交 還 給 美 國 的 時 候 , 不 滿 這 個 決 定 的 北 韓 少 校 Min-gil 綁 架 了 核 子 專 家 Su-yeon , 並 搶 走 核 彈 。 南 韓 將 軍 Jung-woo 奉 命 找 尋 Min-gil , 但 同 時 間 , 一 顆 每 433 年 環 繞 地 球 一 次 的 彗 星 在 朝 鮮 半 島 上 空 飛 過 。 兩 韓 軍 隊 在 鴨 綠 江 對 戰 時 , 一 道 強 光 出 現 , 所 有 人 突 然 消 失 。

    兩 韓 軍 隊 和 Su-yeon 醒 來 後 , 發 現 自 己 到 了 一 五 七 二 年 的 朝 鮮 。 而 眾 人 在 這 個 時 空 過 夜 期 間 , 武 器 竟 被 少 年 李 舜 臣 偷 去 。 李 舜 臣 由 於 未 能 通 過 武 科 考 試 , 一 直 浪 費 自 己 的 人 生 。 後 來 , 來 自 現 代 的 核 彈 被 意 圖 侵 略 朝 鮮 的 女 真 族 偷 去 , 一 場 危 機 即 將 爆 發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