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ad Movie
香港片名: 真的愛你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0月20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2月 9日

導演: KWON Jong-kwan

演員:鄭雨盛 (JUNG Woo-sung)飾演LEE Jin-woo
   LIM Soo-jung飾演AHN Su-jeong
   車太鉉 (CHA Tae-hyun)飾演JUNG Ha-suk
   SON Tae-young飾演CHOI Suk-hyun
   廉晶雅 (YEOM Jung-ah)飾演YEOM Ju-young
   YEO Jin-gu飾演PARK Hui-chan
   娥 (SHIN Min-ah)飾演AHN Su-eun
   LEE Ki-woo飾演Sang-gyu
   KIM Seung-chul飾演Yoon-bok


    一 個 城 市 , 有 著 四 個 看 似 分 開 又 互 相 關 連 的 故 事 : 消 防 員 Jin-woo 與 手 語 翻 譯 Su-jeong 正 在 拍 檔 。 Su-jeong 的 妹 妹 Su-eun 自 小 便 不 能 說 話 , 可 是 性 格 樂 觀 。 在 偶 然 的 機 會 下 , 她 碰 上 了 街 頭 畫 家 Sang-gyu 。

    另 一 邊 箱 , Ha-seok 一 直 都 希 望 成 為 真 正 的 拳 手 , 可 是 從 未 贏 過 任 何 的 賽 事 , 而 他 在 特 價 店 當 收 銀 員 的 的 女 友 Suk-hyun 卻 對 於 Ha-suk 的 前 途 並 沒 有 任 何 希 望 , 令 這 段 維 持 了 三 年 的 關 係 面 臨 破 裂 。 Ju-young 一 直 為 著 自 己 的 工 作 而 忙 碌 , 可 是 卻 沒 有 時 間 照 顧 自 己 兒 子 Hui-chan , 令 他 感 到 非 常 寂 寞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