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Red Shoes
香港片名: 紅鞋咒

片長: 103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6月30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10月13日

導演: KIM Yong-kyun

演員:金慧秀 (KIM Hye-soo)飾演Sun-jae
   KIM Sung-soo (2)飾演Il-chul
   PARK Yeon-ah飾演Tae-soo
   KO Soo-hee飾演Mi-hee


    Sun-jae 和 丈 夫 一 直 過 著 不 愉 快 的 婚 姻 , 但 直 到 她 發 現 丈 夫 有 外 遇 的 時 候 , 才 憤 然 帶 著 自 己 的 女 兒 Tae-soo 離 開 丈 夫 。 有 天 Sun-jae 在 地 鐵 月 台 發 現 一 雙 性 感 的 紅 色 高 跟 鞋 並 把 這 雙 鞋 子 帶 回 家 。 而 當 Tae-soo 穿 著 她 的 時 候 , 不 擅 跳 舞 的 她 竟 然 跳 起 舞 來 。

    數 天 後 Sun-jae 朋 友 Mi-hee 到 Sun-jae 家 , 被 那 雙 紅 色 高 跟 鞋 吸 引 , 並 從 Tae-soo 處 偷 去 這 雙 鞋 子 。 當 Mi-hee 穿 著 這 雙 鞋 子 的 時 候 , 卻 聽 到 來 歷 不 明 的 腳 步 聲 , 但 後 來 Mi-hee 無 故 死 去 , 並 在 腳 跟 位 置 留 有 傷 痕 。 Mi-hee 之 死 令 Sun-jae 最 恐 懼 的 , 就 是 Tae-soo 說 有 一 名 小 女 孩 跟 著 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