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urder, Take One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8月11日

導演: 張鎮 (JANG Jin)

演員:CHA Seung-won飾演CHOI Yeon-ki
   申河均 (SHIN Ha-kyun)飾演KIM Young-hoon
   SHIN Goo飾演YOON班長
   RYU Seung-yong飾演Sung-joon
   PARK Jung-ah飾演HAN Moo-sook


    一 個 年 輕 貌 美 的 廣 告 作 家 Yoon-jung 被 殺 , 警 方 在 江 南 區 一 家 酒 店 房 間 內 找 到 死 者 屍 體 , 死 者 身 中 九 刀 。 經 過 兩 個 多 小 時 後 , 警 方 在 酒 店 停 車 場 拘 捕 了 Young-hoon , 並 將 他 扣 留 調 查 。 案 件 更 交 由 擅 於 處 理 謀 殺 案 的 警 界 傳 奇 檢 事 Yeon-ki 處 理 。

    然 而 , 當 Yeon-ki 盤 問 Young-hoon 期 間 , 卻 發 現 對 方 想 殺 Yoon-jung , 但 當 他 到 現 場 時 已 看 到 屍 體 。 然 而 , 電 視 台 亦 對 於 這 宗 謀 殺 案 亦 感 到 不 尋 常 , 於 是 決 定 連 續 四 十 八 小 時 直 播 警 方 緝 兇 過 程 , 更 對 調 查 結 果 作 出 分 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