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apado : All About the Hemp & Widows
香港片名: 麻婆島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3月10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11月24日

導演: CHU Chang-min

演員:李廷鎮 (LEE Jung-jin)飾演Jae-cheol
   李文植 (LEE Moon-shik)飾演Chung-su
   呂運計 (YEO Woon-kay)飾演Hoe-jang
   KIM Soo-mi飾演Jin-an
   KIM Eul-dong飾演Yeo-soo
   金炯子 (KIM Hyung-ja)飾演Ma-san
   KIL Hae-yeon飾演Je-ju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小 混 混 Jae-cheol 和 貪 污 警 察 Chung-su 一 起 買 獎 券 , 並 且 中 獎 。 正 當 他 們 想 著 快 將 得 到 十 六 億 韓 圜 獎 金 的 時 候 , 他 們 的 彩 票 卻 被 一 名 女 子 偷 走 。 兩 人 試 圖 追 捕 該 名 女 子 , 在 不 知 不 覺 , 竟 然 到 了 一 個 名 為 Mapa 的 荒 島 。

    Mapa 島 上 十 分 荒 蕪 , 而 且 全 島 只 住 了 五 名 老 婦 , 而 該 五 名 老 婦 更 在 過 去 二 十 年 沒 有 跟 任 何 男 人 接 觸 。 Jae-cheol 和 Chung-su 兩 人 的 到 來 , 自 然 成 為 了 五 名 老 婦 的 洩 慾 對 象 , 亦 開 始 了 兩 名 男 人 的 噩 夢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