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 is a Crazy Thing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2月 9日

導演: OH Seok-keun

演員:JEON Mi-seon飾演Au-jin
   KIM Ji-sook飾演金女士
   張鉉誠 (JANG Hyun-sung)飾演Min-soo
   JUNG In-ki飾演JUNG室長
   YOON Da-kyung飾演Sung-mo
   OH Yoon-hong飾演Ji-hye
   JANG Young-nam飾演Eun-joo
   JI Dae-han飾演刑事班長


    居 於 釜 山 的 Au-jin 獨 力 撫 養 自 己 的 一 對 子 女 , 她 的 丈 夫 從 來 沒 有 做 好 自 己 本 份 養 家 活 兒 。 雖 然 Au-jin 已 有 數 份 兼 職 如 成 人 熱 線 接 線 員 , 但 仍 賺 不 夠 錢 。

    當 Au-jin 與 金 女 士 見 面 後 , 決 定 到 酒 吧 當 陪 酒 女 郎 。 雖 然 她 起 初 對 於 拋 頭 露 面 向 男 人 賣 身 甚 不 習 慣 , 但 為 了 生 活 只 好 照 辦 。 不 久 , 她 在 酒 吧 中 遇 上 了 Min-soo 。 Min-soo 對 Au-jin 甚 有 好 感 , 甚 至 不 要 求 與 Au-jin 發 生 性 關 係 , 只 求 找 個 交 心 的 朋 友 。 自 此 以 後 , 兩 人 的 關 係 更 為 密 切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