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nnocent Steps
香港片名: 翩翩喜歡你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4月2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11月10日

導演: PARK Young-hoon

演員:MOON Geun-young飾演JANG Chae-rin
   PARK Keon-hyung飾演NA Young-sae
   YOON Chan飾演JUNG Hyun-soo
   PARK Won-sang飾演MA Sang-doo
   KIM Ki-soo飾演LEE Chul-yo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舞 蹈 比 賽 中 被 對 手 故 意 踩 傷 的 NA Young-sae 退 出 舞 壇 後 , 終 日 無 所 事 事 。 一 天 , 經 營 舞 蹈 練 習 室 的 MA Sang-doo 邀 請 Young-sae 重 出 江 湖 , 而 且 安 排 了 一 位 來 自 中 國 延 邊 的 朝 鮮 族 女 子 擔 當 舞 伴 。 Sang-doo 吩 咐 Young-sae 到 仁 川 碼 頭 迎 接 這 位 朝 鮮 族 女 子 , 最 後 遇 上 的 竟 是 代 替 將 要 結 婚 的 姐 姐 而 來 的 JANG Chae-rin 。

    對 舞 蹈 毫 無 認 識 的 Chae-rin 為 了 不 負 姐 姐 所 望 , 決 意 留 在 韓 國 學 習 跳 舞 , 但 因 居 留 問 題 , 被 迫 跟 Young-sae 假 結 婚 。 Young-sae 和 Chae-rin 雖 有 夫 妻 之 名 , 但 實 際 上 只 是 師 生 關 係 。 可 是 兩 人 在 生 活 中 互 相 扶 持 和 幫 助 , 便 漸 生 情 愫 。

    經 過 多 個 月 的 努 力 , Young-sae 和 Chae-rin 報 名 參 加 全 國 舞 蹈 冠 軍 賽 。 可 是 當 日 令 Young-sae 受 傷 的 JUNG Hyun-soo 早 已 覬 覦 Chae-rin 的 天 份 , 並 和 Sang-doo 密 謀 把 Chae-rin 搶 過 來 當 舞 伴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