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Green Chair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6月10日

導演: 朴哲洙 (Park Chul-soo)

演員:徐情 (SUH Jung)飾演KIM Moon-hee
   SHIM Ji-ho飾演Seo-hyun
   OH Yoon-hong飾演Soo-jin
   SUN Ok-hyun飾演檢事
   KIM Jeon-han飾演記者


    Moon-hee 雖 然 年 過 三 十 年 而 且 已 婚 , 可 是 其 婚 姻 生 活 卻 不 太 愉 快 , 常 常 希 望 可 以 找 到 男 伴 。 結 果 她 因 與 未 成 年 少 男 Seo-hyun 發 生 性 行 為 而 被 判 社 會 服 務 令 一 百 小 時 。 她 雖 然 受 到 傳 媒 追 訪 , 不 過 她 卻 十 分 低 調 。

    然 而 , Moon-hee 被 判 有 罪 後 並 沒 有 影 響 了 她 與 Seo-Hyun 的 關 係 發 展 。 兩 人 竟 然 毫 無 目 標 地 到 處 闖 蕩 , 更 跑 到 一 間 小 旅 館 同 居 , 不 分 晝 夜 地 不 斷 享 受 性 愛 。 雖 然 五 天 後 Moon-hee 開 始 對 自 己 感 覺 有 變 化 而 對 Seo-hyun 不 辭 而 別 , 可 是 後 來 又 發 現 自 己 捨 不 了 他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