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ive is Too Many

片長: 8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1月25日

導演: AHN Seul-ki

演員:CHO Si-nae飾演Si-nae
   RYU Hyung-keun飾演Dong-kyu
   CHOI Ka-hyun飾演Young-hee
   KIM Do-kyun飾演Man-soo


    Dong-kyu 是 個 十 七 歲 的 學 生 , 有 天 他 看 見 一 張 舉 報 食 肆 採 用 不 環 保 飯 盒 可 得 賞 金 的 宣 傳 海 報 , 於 是 四 出 尋 找 這 類 食 肆 , 途 中 被 一 間 食 肆 前 的 石 頭 絆 倒 。 他 跟 著 在 店 內 工 作 的 Si-nae 回 家 , 並 騙 說 自 己 患 上 失 憶 , 希 望 可 以 藉 此 留 在 Si-nae 的 小 屋 。

    同 時 間 , Si-nae 的 朋 友 Young-hee 也 到 來 。 同 樣 在 食 肆 工 作 的 Young-hee 是 一 名 黑 市 居 民 。 從 此 , 三 人 便 開 始 漫 無 目 的 的 同 居 生 活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