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addy-Long-Legs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1月13日

導演: KONG Jung-shik

演員:HA Ji-won飾演CHA Young-mi
   YEON Jung-hoon飾演KIM Jun-ho
   SHIN Yi飾演KANG Jong-jong
   PARK Eun-hye飾演Young-woo
   OH Dae-kyu飾演放送局理事
   HYUN Bin飾演Hyung-joon
   JUNG Joon-ha飾演李PD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Young-mi 雖 然 擁 有 一 夥 純 潔 的 心 , 可 是 卻 不 斷 地 遭 到 不 幸 , 自 小 已 失 去 雙 親 。 自 此 之 後 , 她 的 一 切 只 能 靠 來 自 遠 方 的 「 長 腿 叔 叔 」 來 幫 助 , 而 「 長 腿 叔 叔 」 也 一 直 陪 伴 她 成 長 。

    憑 著 Young-mi 在 逆 境 中 努 力 , 她 終 於 達 成 了 自 己 的 理 想 , 在 電 台 擔 任 編 劇 。 在 電 台 內 , 她 認 識 了 Jun-ho , 並 且 很 快 便 跟 他 相 戀 起 來 。 有 一 天 , Young-mi 在 查 看 電 郵 時 , 發 現 了 一 封 已 開 啟 但 不 屬 於 她 的 電 郵 , 而 該 封 電 郵 卻 是 一 個 非 常 悲 傷 的 愛 情 故 事 。 Young-mi 為 幫 助 這 名 傷 心 人 , 於 是 決 定 將 那 封 電 郵 在 電 台 節 目 中 讀 出 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