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oy, Goes To Heaven

片長: 114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1月11日

導演: YOON Tae-yong

演員:廉晶雅 (YEOM Jung-ah)飾演Bu-ja
   朴海日 (PARK Hae-il)飾演Ne-mo
   HONG Soo-yeon飾演豆腐
   CHO Min-soo飾演Ne-mo 媽媽
   PARK Mi-seon飾演豆腐媽媽
   OH Kwang-rok飾演陰間使者


    十 三 歲 的 Ne-mo 和 自 己 的 未 婚 媽 媽 以 及 鄉 村 一 家 修 理 手 表 的 店 舖 相 依 為 命 。 雖 然 他 看 似 可 愛 , 可 是 他 的 媽 媽 從 來 不 准 他 問 有 關 爸 爸 的 事 , 因 此 他 希 望 將 來 也 可 以 娶 一 個 未 婚 媽 媽 。

    不 久 , Ne-mo 媽 媽 自 殺 , 獨 自 生 活 的 Ne-mo 遇 上 了 未 婚 媽 媽 Bu-ja 。 當 他 走 到 一 家 戲 院 的 時 候 , 火 警 鐘 突 然 響 起 。 Ne-mo 為 救 Bu-ja 的 兒 子 而 停 在 死 亡 邊 緣 。 當 Ne-mo 醒 來 時 , 發 現 自 己 變 成 了 一 個 三 十 三 歲 的 男 人 , 並 且 在 六 十 天 內 渡 過 自 己 餘 下 六 十 年 的 生 命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