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Bold Family

片長: 102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6月 9日

導演: CHO Myung-nam

演員:KAM Woo-sung飾演Myung-suk
   金秀路 (KIM Soo-roh)飾演Myung-gyu
   SHIN Goo飾演金老人


    戰 時 與 妻 子 和 女 兒 天 各 一 方 的 金 老 人 有 著 一 個 心 願 , 就 是 希 望 可 以 跟 遠 在 北 韓 的 親 人 團 聚 。 然 而 , 當 心 願 未 成 的 時 候 , 他 已 被 証 實 患 上 末 期 肝 癌 。 大 兒 子 Myung-suk 知 道 父 親 手 上 有 大 量 值 錢 的 土 地 , 可 是 卻 在 遺 囑 中 發 現 如 果 兩 韓 未 能 統 一 便 把 全 部 遺 產 捐 給 作 統 一 事 業 之 用 。

    Myung-suk 為 了 能 繼 承 父 親 的 遺 產 , 不 惜 與 拍 色 情 電 影 的 導 演 Myung-gyu 設 計 出 兩 韓 統 一 的 假 象 給 自 己 的 父 親 知 道 。 兩 人 於 是 不 斷 製 造 虛 假 的 報 紙 甚 至 電 視 新 聞 , 令 自 己 父 親 信 以 為 真 , 以 為 兩 韓 已 經 統 一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