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lood Rain

片長: 119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5月 4日

導演: KIM Dae-seung

演員:CHA Seung-won飾演Won-kyu
   朴埇佑 (PARK Yong-woo)飾演In-kwon
   Zi-sung飾演Doo-ho
   CHOI Ji-na飾演Man-shin
   千虎珍 (CHUN Ho-jin)飾演KANG客主
   吳鉉京 (OH Hyun-kyung)飾演KIM Chi-sung大監
   崔鐘元 (CHOI Jong-won)飾演崔差使


    一 八 零 八 年 , 憑 造 紙 業 蓬 勃 發 展 的 東 花 島 發 生 了 運 紙 船 被 焚 的 事 件 。 朝 廷 於 是 委 派 搜 查 官 Won-kyu 到 東 花 島 調 查 。

    Won-kyu 和 手 下 到 達 東 花 島 後 , 便 遇 上 接 二 連 三 的 冷 血 兇 案 。 殺 人 犯 不 知 所 蹤 , 加 上 出 現 天 降 血 雨 的 傳 聞 , 島 上 人 心 惶 惶 , 島 民 認 為 那 是 七 年 前 KANG 客 主 全 家 被 殺 後 的 詛 咒 。

    Won-kyu 對 調 查 毫 無 頭 緒 的 同 時 , 造 紙 工 場 的 少 東 In-kwon 和 往 日 有 恩 於 KANG 客 主 的 Doo-ho 相 繼 出 現 , 令 Won-kyu 陷 進 更 深 的 謎 團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