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ntarctic Journal

片長: 11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5月19日

導演: YIM Phil-sung

演員:宋康昊 (SONG Kang-ho)飾演CHOI Do-hyung 隊長
   劉智泰 (YOO Ji-tae)飾演KIM Min-jae
   KIM Kyung-ik飾演YANG Geun-chan
   PARK Hee-soon飾演LEE Young-min
   YOON Je-moon飾演KIM Sung-hoon
   CHOI Duk-moon飾演SEO Jae-kyung


    由 探 險 家 CHOI 隊 長 率 領 , 一 行 六 人 的 南 極 探 險 隊 , 目 標 是 希 望 到 達 南 極 最 遠 的 地 方 。 然 而 , CHOI 隊 長 需 要 在 南 極 每 年 唯 一 一 次 日 落 之 前 , 亦 即 在 兩 個 月 內 完 成 任 務 。

    可 是 , 這 次 南 極 之 行 並 非 一 帆 風 順 。 隊 中 各 人 需 要 面 對 南 極 的 嚴 寒 天 氣 和 種 種 難 以 預 料 的 情 況 。 當 隊 中 最 年 輕 的 隊 員 Min-jae 拾 到 一 本 紀 錄 一 隊 英 國 探 險 隊 於 1922 年 的 經 歷 紀 錄 後 , 離 奇 事 件 開 始 發 生 。 而 最 駭 人 的 是 , 這 些 事 件 竟 與 那 個 經 歷 紀 錄 極 為 相 似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