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Aggressives

片長: 10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6月 2日

導演: 鄭在恩 (JEONG Jae-eun)

演員:KIM Kang-woo飾演Moggy
   CHUN Jung-myung飾演So-yo
   LEE Chun-hee飾演Gap-ba
   CHO Yi-jin飾演Han-ju


    So-yo 是 一 名 文 靜 的 高 中 學 生 , 縱 使 他 並 不 太 享 受 校 園 的 生 活 , 但 他 的 生 活 亦 沒 有 太 大 的 煩 惱 。 直 到 一 天 , 他 發 現 了 地 上 滑 冰 的 玩 意 , 於 是 開 始 感 到 興 趣 。 可 是 , 由 於 在 學 習 滑 冰 過 程 中 處 處 碰 釘 , 他 只 好 在 公 園 的 一 角 自 行 學 習 。

    直 到 一 天 , So-yo 遇 上 了 Moggy 的 一 伙 人 , 被 Moggy 的 滑 冰 技 術 所 吸 引 , 而 隊 中 的 Han-ju 又 邀 請 他 的 加 入 , 於 是 So-yo 加 入 了 這 個 滑 冰 隊 , 而 且 技 術 亦 大 有 進 步 。 漸 漸 地 , 隨 著 So-yo 與 隊 中 成 員 接 觸 多 了 , 對 家 庭 亦 漸 見 疏 離 , 最 終 更 離 家 出 走 與 其 餘 隊 員 同 住 , 並 對 Moggy 和 他 的 女 友 Han-ju 甚 有 感 覺 。

    Moggy 為 了 賺 錢 以 購 買 世 界 地 上 滑 冰 賽 的 機 票 , 情 不 願 的 接 拍 廣 告 , 可 是 接 拍 時 卻 遇 上 意 外 , 反 令 Moggy 等 眾 人 而 付 上 巨 額 賠 償 , 正 當 四 人 四 出 去 想 方 法 還 錢 之 時 , 他 們 四 人 之 間 的 關 係 亦 面 臨 決 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