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Wacky Switch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6月25日

導演: JUNG Yeon-won

演員:鄭俊浩 (JUNG Joon-ho)飾演LEE Dong-hwa
   孫暢敏 (SON Chang-min)飾演YOON Man-chul
   JEON Mi-seon飾演In-wook
   JUNG So-young (2)飾演Yeon-hee
   權容雲 (KWON Yong-woon)飾演海兵隊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Dong-hwa 是 個 窮 得 連 原 稿 紙 也 買 不 起 的 三 流 小 說 作 家 。 當 他 以 為 首 部 長 篇 小 說 能 夠 改 變 人 們 的 生 活 品 味 , 出 版 社 卻 突 然 倒 閉 。 Dong-hwa 的 生 活 即 時 面 臨 困 境 , 甚 至 要 轉 行 駕 駛 的 士 。 某 天 , 出 版 社 老 闆 提 議 他 替 韓 國 最 大 勢 力 的 幫 派 的 頭 目 Man-chul 撰 寫 自 傳 。

    在 一 次 偶 然 的 機 會 下 , Dong-hwa 救 了 Man-chul 一 命 。 自 此 Dong-hwa 便 成 為 幫 派 中 舉 足 輕 重 的 人 物 , 甚 至 協 助 改 善 幫 派 的 種 種 不 良 制 度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手 下 無 數 , 有 頭 有 面 的 Man-chul 自 從 認 識 了 Dong-hwa 的 後 輩 Yeon-hee 後 , 便 愛 得 不 能 自 拔 。 Man-chul 厭 倦 了 腥 風 血 雨 的 幫 派 生 活 , 希 望 與 Yeon-hee 組 織 家 庭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