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ree, Extremes
香港片名: 三更2

片長: 126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8月20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4年 8月19日

─ ─ 「 Cut 」 ─ ─

導演: 朴贊郁 (PARK Chan-wook)

演員:李秉憲 (LEE Byung-heon)飾演導演
   IM Won-hee飾演恐怖分子
   KANG Hye-jung飾演鋼琴家
   廉晶雅 (YEOM Jung-ah)飾演吸血鬼


    電 影 導 演 正 拍 攝 一 部 以 殭 屍 為 題 材 的 影 片 , 過 程 中 只 求 效 果 而 不 理 情 感 , 並 且 工 作 至 深 宵 達 旦 。 家 裡 的 燈 突 然 一 熄 , 醒 來 後 導 演 發 現 自 己 身 在 一 個 佈 景 板 前 , 全 身 被 綁 。

    佈 景 板 前 有 一 名 少 女 , 全 身 被 鋼 線 綁 起 , 十 隻 手 指 全 被 膠 水 粘 在 鋼 琴 上 , 而 一 男 怪 異 男 子 突 然 在 導 演 面 前 出 現 , 說 要 拍 攝 真 實 的 殭 屍 劇 … …


─ ─ 「 Extremes 」 ─ ─

導演: 三池崇史 (MIIKE Takashi)

演員:長谷川京子 (HASEGAWA Kyoko)飾演Kyoko / Shoko
   渡部篤郎  (WATABE Atsuro)飾演Hikata


    在 日 本 一 隊 馬 戲 團 中 , 其 中 兩 名 成 員 是 一 對 孖 生 姊 妹 。 當 這 對 姊 妹 十 歲 的 時 候 , 姊 姊 在 一 次 意 外 中 , 害 死 了 妹 妹 Kyoko 。

    自 從 意 外 發 生 後 , 馬 戲 班 決 定 對 這 個 秘 密 守 口 如 瓶 , 雖 然 這 可 以 掩 飾 秘 密 , 可 是 姊 姊 卻 仍 未 能 擺 脫 喪 妹 的 陰 影 , 而 且 不 斷 在 夜 間 受 到 離 奇 的 噩 夢 所 困 擾 … …


─ ─ 「 餃 子 」 ─ ─

導演: 陳果 (Fruit CHAN)

演員:楊千嬅 (Miriam YEUNG)飾演艾菁菁
   梁家輝 (Tony LEUNG K.F.)飾演富豪丈夫
   白靈  (BAI Ling)飾演媚姨


    為 了 留 住 青 春 , 回 復 艷 麗 , 女 人 不 惜 代 價 , 吃 盡 苦 頭 。

    過 氣 女 星 艾 菁 菁 , 千 辛 萬 苦 找 到 了 老 妖 一 般 的 媚 姨 , 吞 下 她 神 秘 的 嬰 胎 餃 子 , 為 的 不 止 是 自 己 的 容 顏 , 而 是 要 挽 回 一 生 最 大 事 業 ─ ─ 留 住 富 豪 丈 夫 的 愛 。

    歷 練 世 情 的 媚 姨 親 手 炮 製 粉 紅 餃 子 , 有 口 皆 碑 : 了 解 妳 的 需 要 , 滿 足 妳 的 慾 望 , 快 看 看 艾 菁 菁 的 「 成 功 例 子 」 , 妳 要 嚐 一 口 嗎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