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weet Sixties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3月19日

導演: LEE Soo-in

演員:JOO Hyun飾演BAE Joong-dal
   宋在浩 (SONG Jae-ho)飾演LEE Pil-gook
   梁澤助 (YANG Taek-jo)飾演HONG Chan-kyung
   KIM Moo-saeng飾演CHO Jin-bong
   PARK Young-gyu飾演BAE Joong-beom
   鮮于龍女 (SEON-WOO Yong-nyeo)飾演SONG In-joo
   陳熙瓊 (JIN Hee-kyung)飾演Soon-ah


    Joong-dal 居 住 在 慶 尚 南 道 的 一 個 以 漁 業 和 農 業 為 主 的 小 鎮 裡 , 他 現 在 的 人 生 希 望 , 就 是 令 他 的 弟 弟 Joong-beom 成 家 立 室 , 並 且 擁 有 自 己 的 農 田 耕 作 。 而 住 在 毗 鄰 以 狩 獵 為 生 的 Jin-bong , 則 仿 如 是 Joong-dal 的 宿 敵 一 樣 。 兩 人 再 次 因 為 Joong-dal 農 田 的 圍 欄 損 毀 而 再 次 不 和 。

    在 城 中 , Chan-kyung 的 太 太 經 營 著 一 間 雜 貨 店 , 而 Pil-gook 則 在 太 太 和 兒 女 去 世 後 , 與 十 一 歲 的 孫 女 同 住 。 他 們 亦 跟 Jin-bong 不 咬 弦 。

    在 這 個 平 凡 的 都 市 中 , 某 天 突 然 來 了 一 名 漂 亮 婦 人 。 她 的 來 臨 使 鎮 內 所 有 年 過 半 百 的 男 士 再 次 心 動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