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pin Kick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7月23日

導演: NAM Sang-guk

演員:KIM Dong-wan飾演HONG Yong-gaek
   HYUN Bin飾演LEE Min-kyu
   KIM Tae-hyun飾演SHIN Jung-dae
   MOON Ji-yoon飾演KWON Hyuk-soo
   CHO An飾演Soo-bin
   PARK Ji-yeon飾演Mi-ae
   LEE Ki-woo飾演Seok-bong
   JEON Hae-hyung飾演CHO Sung-wa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Yong-gaek 及 Min-kyu 等 人 是 萬 世 高 等 學 校 的 不 良 學 生 。 他 們 有 次 因 為 在 巴 士 上 跟 其 他 人 打 架 而 被 送 往 警 局 。 萬 世 高 中 的 跆 拳 部 教 練 欲 保 釋 他 們 , 條 件 就 是 要 他 們 加 入 跆 拳 部 接 受 訓 練 , 而 Yong-gaek 等 人 在 無 可 選 擇 的 情 況 下 決 定 答 允 。

    可 是 他 們 的 加 入 , 卻 受 到 跆 拳 部 的 學 長 Min-kyu 的 反 對 。 而 Yong-gaek 跟 Min-kyu 卻 經 常 因 為 小 事 惹 來 衝 突 。 Yong-gaek 等 人 對 於 訓 練 並 不 認 真 , 也 只 利 用 跆 拳 來 欺 負 弱 小 。 後 來 萬 世 高 中 參 加 全 國 跆 拳 比 賽 , 可 是 在 之 前 的 比 賽 受 到 宿 敵 海 江 高 中 的 挑 戰 , 然 而 萬 世 高 中 全 部 落 敗 之 餘 , 教 練 也 遭 到 侮 辱 。 Yong-gaek 等 人 決 心 練 好 跆 拳 道 , 參 加 全 國 挑 戰 賽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