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omeone Special

片長: 10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6月25日

導演: 張鎮 (JANG Jin)

演員:JUNG Jae-young飾演DONG Chi-sung
   LEE Na-young飾演HAN Yi-ye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Dong Chi-sung 是 個 棒 球 手 , 事 業 如 日 方 中 , 但 一 個 突 如 其 來 的 消 息 把 他 完 全 改 變 。 Chi-sung 的 醫 生 告 訴 他 已 患 上 絕 症 , 命 不 久 矣 。 這 無 疑 對 Chi-sung 是 一 個 沉 重 的 打 擊 , 生 活 也 變 得 枯 燥 , 每 天 就 仿 如 等 死 。

    就 在 這 時 , 他 遇 上 了 在 咖 啡 店 工 作 的 Han Yi-yeon 。 Yi-yeon 凡 事 樂 觀 的 性 格 , 令 Chi-sung 漸 漸 對 生 命 再 燃 希 望 , 兩 人 亦 開 始 走 在 一 起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