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o Cute

片長: 117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11月26日

導演: KIM Soo-hyun

演員:YE Ji-won飾演Soon-yi
   KIM Suk-hoon飾演963
   JUNG Jae-young飾演「想不到」
   張善宇 (JANG Sun-woo)飾演父親
   PARK Sun-woo飾演狗鼻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風 流 父 親 跟 不 同 女 人 生 了 三 個 同 齡 的 兒 子 ─ ─ 老 大 963 是 一 名 速 遞 員 , 排 行 中 間 的 狗 鼻 則 是 貨 車 司 機 , 至 於 排 行 最 小 的 「 想 不 到 」 則 無 所 事 事 , 游 手 好 閒 。

    父 親 本 來 已 收 心 養 性 , 豈 料 患 上 不 舉 , 三 個 兒 子 於 是 四 處 找 方 法 。 某 天 狗 鼻 突 然 搭 上 了 一 個 叫 Soon-yi 的 少 女 , 並 即 時 帶 她 回 家 , 誰 知 惹 來 了 家 中 所 有 男 人 的 興 趣 , 希 望 跟 她 發 生 關 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