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hin Angyo Onshi

片長: 8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11月26日

導演: 志村錠兒 (SHIMURA Joji)
   AHN Tae-keu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很 久 以 前 , 東 方 有 一 個 叫 做 「 聚 慎 」 的 國 家 。 那 處 有 一 批 被 稱 為 「 暗 行 御 史 」 的 秘 密 特 工 。 所 謂 「 暗 行 御 史 」 , 便 是 由 國 王 委 派 的 特 使 。 他 們 會 秘 密 到 各 地 巡 視 , 找 出 貪 官 污 吏 , 並 且 加 以 處 分 , 維 護 百 姓 的 生 活 , 而 他 們 便 憑 著 一 塊 馬 牌 作 記 認 。

    雖 然 後 來 「 聚 慎 」 滅 亡 , 不 過 仍 有 一 名 叫 文 秀 的 暗 行 御 史 活 在 世 上 。 有 一 天 , 文 秀 在 沙 漠 中 迷 路 , 被 常 常 夢 想 自 己 是 暗 行 御 史 的 夢 龍 救 起 。 文 秀 離 開 後 , 夢 龍 便 被 沙 漠 怪 魔 所 殺 。 於 是 文 秀 便 希 望 達 成 夢 龍 的 遺 願 , 保 護 被 貪 官 操 控 的 女 友 春 香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