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-Point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8月20日

導演: 孔水昌 (KONG Soo-chang)

演員:KAM Woo-sung飾演CHOI Tae-in中將
   SON Byung-ho飾演JIN Chang-rok中士
   OH Tae-kyung飾演JANG Chul-soo班長
   PARK Won-sang飾演MA Won-kyun班長
   LEE Seon-kyun飾演PARK Jae-young下士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一 九 七 九 年 二 月 二 日 , 中 將 CHOI Tai-in 率 領 著 自 己 的 部 隊 , 尋 找 著 在 越 戰 期 間 失 蹤 的 十 八 名 士 兵 。 雖 然 這 批 士 兵 相 信 已 經 死 亡 , 但 在 失 蹤 後 的 六 個 月 期 間 仍 不 斷 對 外 發 出 求 救 訊 號 。 當 部 隊 到 達 集 合 地 點 R-Point 後 , 卻 發 現 身 處 一 個 神 秘 的 地 方 。

    當 搜 尋 行 動 開 始 時 , 他 們 便 遇 到 恐 怖 的 經 歷 , 因 為 眼 前 所 見 的 士 兵 , 已 令 人 難 以 分 辨 是 人 是 鬼 , 而 四 周 亦 仿 如 死 城 一 樣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