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Moment to Remember
香港片名: 抱擁這分鐘

片長: 11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11月 5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 6月 2日

導演: John H. LEE

演員:鄭雨盛 (JUNG Woo-sung)飾演CHOI Chul-soo
   SON Ye-jin飾演KIM Soo-ji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時 裝 設 計 師 KIM Soo-jin 每 次 到 便 利 店 買 東 西 , 總 會 留 下 銀 包 和 購 買 的 東 西 。 某 天 她 買 了 可 樂 , 又 是 這 樣 子 離 開 。 當 她 醒 覺 後 返 回 便 利 店 時 , 可 樂 已 經 被 一 個 男 人 喝 掉 , 銀 包 則 留 在 便 利 店 收 銀 處 。 這 個 人 把 空 罐 交 回 Soo-jin , Soo-jin 還 未 取 走 銀 包 便 急 忙 去 乘 巴 士 。

    Soo-jin 為 公 司 展 覽 場 地 的 裝 修 工 程 打 點 一 切 , 期 間 又 遇 上 這 個 當 木 匠 的 男 人 ─ ─ 夢 想 成 為 建 築 師 的 CHOI Chul-soo 。 兩 人 由 朋 友 成 為 戀 人 , 後 來 Soo-jin 更 主 動 向 Chul-soo 求 婚 。

    Soo-jin 結 婚 後 , 失 憶 症 逐 漸 惡 化 , 甚 至 連 自 己 是 誰 也 搞 不 清 楚 。 可 是 她 極 愛 Chul-soo , 不 想 Chul-soo 自 腦 海 中 消 失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