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Mother, Mermaid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6月30日

導演: PARK Heung-shik

演員:全度妍 (JEON Do-yeon)飾演Na-young / 少女 Yeon-soon
   朴海日 (PARK Hae-il)飾演Jin-kook
   高斗心 (KO Doo-shim)飾演Na-young 母親 / 老年 Yeon-so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二 十 多 歲 的 Na-young 在 郵 局 工 作 , 生 活 穩 定 。 可 是 她 不 太 喜 歡 自 己 的 父 母 。 有 一 天 , Na-young 的 爸 爸 突 然 離 家 出 走 , 不 留 任 何 痕 跡 。 Na-young 便 藉 著 這 個 機 會 實 現 自 己 的 理 想 , 離 開 居 住 的 市 鎮 , 到 爸 爸 的 家 鄉 找 個 究 竟 。

    Na-young 爸 爸 的 家 鄉 在 一 個 島 上 。 當 Na-young 抵 達 後 , 眼 前 出 現 一 個 意 想 不 到 的 人 ─ ─ 一 個 年 紀 較 小 但 長 得 和 自 己 一 模 一 樣 的 Yeon-soon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