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ly Rivals

片長: 109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11月17日

導演: JANG Kyu-sung

演員:廉晶雅 (YEOM Jung-ah)飾演YEO Mi-ok
   LEE Se-young飾演KO Mi-nam
   LEE Ji-hoon飾演KWON Sang-mi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海 邊 一 所 小 學 任 教 的 YEO Mi-ok 擁 有 一 張 天 使 面 孔 , 處 事 方 面 卻 律 人 以 嚴 , 律 己 以 寬 , 完 全 不 受 校 方 和 學 生 歡 迎 。 新 學 期 開 始 , 思 想 早 熟 但 不 懂 規 矩 的 轉 校 生 KO Mi-nam 來 到 這 間 學 校 , 立 即 成 為 Mi-ok 針 對 的 目 標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樣 貌 英 俊 的 新 任 美 術 教 師 KWON Sang-min 亦 前 來 報 到 , 令 學 校 一 眾 女 教 師 和 女 學 生 神 魂 顛 倒 。 女 教 師 各 施 其 技 接 近 這 位 男 教 師 , 當 然 包 括 Mi-ok 在 內 。 Mi-ok 在 Sang-min 面 前 扮 成 斯 文 大 方 , 偏 偏 死 敵 Mi-nam 要 揭 破 她 的 假 面 具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