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, So Divine
香港片名: 緣份的天梯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8月 5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4年11月25日

導演: HUR In-moo

演員:權相佑 (KWON Sang-woo)飾演KIM Kyu-sik
   HA Ji-won飾演YANG Bong-hee
   KIM In-kwon飾演SHIN Seon-dal
   金仁文 (KIM In-moon)飾演Nam神父
   KIM Seon-hwa飾演金修女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神 學 學 生 Kyu-sik 已 接 近 修 業 完 成 , 還 差 一 個 月 便 可 以 當 神 父 。 可 是 因 為 他 的 麻 煩 老 友 Seon-dal , 令 他 在 一 個 教 堂 儀 式 中 犯 下 嚴 重 錯 誤 。 結 果 教 區 要 求 兩 人 到 一 間 鄉 村 教 堂 , 反 省 一 個 月 。

    當 兩 人 來 到 位 於 村 落 的 教 堂 後 , 竟 碰 上 了 剛 從 美 國 回 來 的 Bong-hee 。 活 潑 開 朗 的 Bong-hee 這 次 返 韓 是 希 望 跟 男 友 共 諧 連 理 。 可 是 , 她 卻 成 為 了 Kyu-sik 管 理 教 堂 的 助 手 。 Kyu-sik 起 初 對 她 並 無 愛 意 , 兩 人 更 經 常 發 生 衝 突 。 不 過 , 兩 人 隨 著 時 間 流 逝 而 對 對 方 產 生 好 感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