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How to Keep My Love

片長: 112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7月16日

導演: PARK Je-hyun

演員:KIM Jung-eun飾演KIM Hyun-joo
   KIM Sang-kyung飾演KIM So-hoon
   OH Seung-hyun飾演EUN Da-yo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任 職 地 鐵 站 務 員 的 Hyun-joo 和 滅 蟲 專 家 So-hoon 拍 拖 已 經 七 年 。 縱 使 So-hoon 為 人 粗 魯 而 率 直 , 但 仍 然 全 心 全 意 做 Hyun-joo 的 護 花 使 者 。 一 天 , So-hoon 和 人 氣 女 星 Da-young 乘 搭 升 降 機 時 被 困 , Da-young 放 下 了 明 星 的 尊 嚴 善 待 So-hoon 。 事 後 , Da-young 漸 漸 對 So-hoon 產 生 好 感 , 更 不 時 找 機 會 接 近 So-hoon 。 除 了 邀 請 So-hoon 到 家 裡 滅 蟲 , 更 主 動 要 求 為 滅 蟲 公 司 拍 廣 告 。

    So-hoon 和 Da-young 不 斷 見 面 , 終 於 被 報 章 雜 誌 廣 泛 報 道 。 雖 然 So-hoon 澄 清 對 Da-young 並 無 非 份 之 想 , 但 Hyun-joo 得 悉 緋 聞 後 仍 與 So-hoon 大 吵 一 場 。 Hyun-soo 誓 要 挽 救 這 次 愛 情 危 機 , 搶 回 自 己 的 男 朋 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