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Ghost House

片長: 123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9月17日

導演: 金相辰 (KIM Sang-jin)

演員:CHA Seung-won飾演PARK Pil-gi
   JANG Seo-hee飾演Yeon-hwa
   張項線 (JANG Hang-seon)飾演張班長
   SON Tae-young飾演Soo-ky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身 兼 兩 職 的 Pil-gi 努 力 賺 錢 , 終 於 達 成 其 人 生 目 標 ─ ─ 擁 有 一 所 屬 於 自 己 的 物 業 。 Pil-gi 要 讓 全 世 界 人 知 道 他 成 功 置 業 的 喜 悅 , 但 另 一 方 面 離 奇 怪 事 正 陸 續 發 生 。 Pil-gi 搬 到 新 居 的 第 一 天 , 廚 房 的 餐 具 便 無 緣 無 故 浮 在 空 中 , 梳 化 又 突 然 襲 擊 他 , 更 甚 的 是 電 視 機 裡 的 人 物 竟 爬 出 現 實 世 界 , 警 告 他 快 點 搬 走 。

    被 嚇 得 神 魂 顛 倒 的 Pil-gi 唯 有 到 旅 館 暫 住 , 兼 告 訴 警 察 和 鄰 居 他 的 新 居 有 鬼 。 其 實 眾 人 早 已 知 道 Pil-gi 的 新 居 住 著 女 鬼 Yeon-hwa , 只 是 Pil-gi 不 知 道 而 已 。 Pil-gi 不 甘 心 新 居 被 Yeon-hwa 佔 據 , 決 定 上 演 一 幕 「 人 鬼 大 戰 」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