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lying Boys

片長: 119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12月 3日

導演: 邊永柱 (BYUN Young-joo)

演員:尹啟相 (YOON Kye-sang)飾演KANG Min-jae
   KIM Min-jung飾演HWANG-BO Soo-jin
   ON Joo-hwan飾演Chang-seob
   LEE Joon-ki飾演Dong-wan
   DO Ji-won飾演Jung-sook
   JIN Yoo-young飾演Dong-seok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高 中 三 年 級 學 生 Min-jae 、 Chang-seob 和 Dong-wan 完 成 了 大 學 修 能 考 試 後 , 便 過 著 一 個 輕 鬆 自 由 的 寒 假 。 某 日 , 暗 戀 著 模 範 生 Soo-jin 的 Min-jae 目 睹 一 宗 交 通 意 外 , 肇 事 司 機 正 是 區 內 芭 蕾 舞 練 習 室 的 講 師 Jung-sook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Soo-jin 因 為 得 不 到 家 人 的 關 心 , 一 直 想 獨 個 兒 生 活 。 可 是 母 親 突 然 間 要 她 報 讀 芭 蕾 舞 課 程 , 於 是 巧 合 地 便 遇 上 Min-jae 。

    到 芭 蕾 舞 練 習 室 報 讀 課 程 的 人 越 來 越 多 。 他 們 都 齊 心 為 了 勝 出 芭 蕾 舞 大 會 而 努 力 。 而 對 Min-jae 和 Soo-jin 等 人 來 說 , 更 是 人 生 中 第 二 十 個 年 頭 的 開 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