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Family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9月 3日

導演: LEE Jung-chul

演員:Soo-ae飾演Jung-eun
   JOO Hyun飾演Joo-suk
   PARK Hee-soon飾演Chang-won
   UHM Tae-wung飾演Dong-soo
   PARK Ji-bin飾演Jung-hwa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不 良 少 女 Jung-eun 一 直 認 為 父 親 Joo-suk 害 死 了 母 親 , 二 人 關 係 惡 劣 。 Jung-eun 離 開 教 導 所 後 回 家 , Joo-suk 只 是 冷 淡 對 待 , 可 是 他 心 裡 仍 擔 心 Jung-eun 的 健 康 。 幾 日 後 , 一 個 叫 Chang-won 的 人 前 來 威 迫 Joo-suk 代 Jung-eun 還 清 早 前 欠 下 的 債 。

    Jung-eun 與 Chang-won 同 住 , 依 然 我 行 我 素 。 雖 然 Joo-suk 不 想 女 兒 結 識 壞 人 , 但 又 無 法 管 教 好 Jung-eun 和 兒 子 Jung-hwan , 心 裡 感 到 悔 疚 。

    Chang-won 再 次 要 求 Joo-suk 還 錢 , 這 次 更 禍 及 Jung-eun 的 弟 弟 Jung-hwan 。 無 力 償 還 的 Joo-suk 只 能 跪 在 Chang-won 面 前 , 乞 求 他 放 過 兒 女 。 Jung-eun 這 時 才 醒 覺 父 親 是 如 何 疼 惜 自 己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