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Hypnotized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8月 6日

導演: KIM In-sik

演員:金慧秀 (KIM Hye-soo)飾演Ji-su
   金泰佑 (KIM Tae-woo)飾演Suk-won
   YOON Chan飾演Min-seok
   HAN Jung-soo飾演Jang-seo
   KIM Nan-hoe飾演Hee-seon


    患 有 精 神 失 常 的 Ji-su 經 常 感 到 莫 明 的 空 虛 , 並 試 圖 了 結 自 己 的 生 命 。 在 醫 院 內 , 她 碰 上 了 心 理 醫 生 Suk-kwon 。 Suk-kwon 對 於 Ji-su 產 生 興 趣 , 但 卻 感 覺 自 己 不 能 夠 幫 助 她 。

    一 年 後 , Suk-kwon 在 偶 然 間 重 遇 Ji-su , 並 且 發 現 她 的 精 神 問 題 仍 未 治 愈 。 Suk-kwon 希 望 能 幫 到 她 , 並 且 不 以 醫 生 和 病 人 的 身 份 而 改 以 朋 友 身 份 交 往 。 在 兩 人 相 識 的 過 程 中 , Ji-su 漸 漸 從 自 己 的 愛 情 創 傷 之 中 再 次 站 起 來 。 可 是 , Suk-kwon 跟 Ji-su 的 關 係 實 在 太 過 重 要 , 而 且 開 始 不 能 自 拔 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