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ace
香港片名: 凶相

片長: 8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6月11日 香港開封日期: 2004年 8月26日

導演: YOO Sang-gon

演員:申鉉濬 (SHIN Hyun-june)飾演Hyun-min
   SONG Yoon-ah飾演Seon-myung
   KIM Seung-wook飾演徐刑事
   安奭煥 (AHN Seok-hwan)飾演尹博士


    市 內 發 生 的 多 宗 謀 殺 案 雖 然 看 似 沒 有 關 係 , 卻 出 現 一 個 相 同 的 疑 點 ─ ─ 遇 害 者 的 面 皮 均 被 化 學 液 體 移 走 。 警 方 找 來 國 立 科 學 研 究 所 任 職 的 Hyun-min 協 助 緝 兇 。

    Hyun-min 試 圖 回 復 各 名 遇 害 者 的 容 貌 , 並 且 在 這 個 過 程 中 發 現 第 五 名 死 者 就 是 捐 贈 心 臟 給 Hyun-min 女 兒 的 人 。 他 嘗 試 從 方 面 去 追 求 真 相 , 可 是 這 個 時 候 卻 突 然 發 現 線 索 斷 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