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Doll Master

片長: 89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7月30日

導演: JUNG Yong-gi

演員:任恩敬 (IM Eun-kyung)飾演Mi-na
   金有美 (KIM You-mi)飾演Hae-mi
   千虎珍 (CHUN Ho-jin)飾演崔館長
   OK Ji-young飾演Young-ha
   KIM Bo-young飾演Jae-won
   LEE Ka-young飾演Seon-young
   IM Hyung-joon飾演Jung-ki
   SHIM Hyung-tak飾演Tae-se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五 名 來 自 不 同 背 景 的 男 女 , 包 括 廣 告 女 郎 Hae-mi 、 專 業 模 特 兒 Tae-seung 、 玩 偶 收 藏 家 Young-ha 等 同 被 崔 館 長 邀 請 , 到 一 個 叢 林 中 的 一 家 美 術 館 , 為 一 批 新 的 玩 偶 提 供 造 型 。 可 是 這 間 華 麗 的 美 術 館 裝 修 陰 森 , 屋 內 多 處 擺 放 多 個 跟 人 一 樣 大 小 的 玩 偶 。

    五 人 來 到 房 間 擺 設 駭 人 的 美 術 館 後 , 從 傾 談 中 發 現 大 家 的 故 鄉 都 是 同 一 條 村 落 。 而 大 家 都 知 道 一 個 傳 說 , 就 是 玩 偶 有 著 本 身 的 靈 性 。 Hae-mi 在 館 中 見 到 紅 衣 少 女 Mi-na , 可 是 她 除 了 Hae-mi 外 卻 不 想 見 任 何 人 。

    玩 偶 造 型 看 似 順 利 , 但 當 Young-ha 接 受 造 型 後 , 身 體 突 然 感 到 不 適 , 在 房 休 息 期 間 遭 屋 內 的 玩 偶 吊 頸 致 死 , 崔 館 長 對 於 這 個 情 況 卻 不 感 到 驚 奇 , 令 到 剩 下 的 四 人 開 始 恐 懼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