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rahan

片長: 114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4月30日

導演: 柳昇完 (RYU Seung-wan)

演員:柳乘泛 (RYU Seung-beom)飾演YOO Sang-hwan
   YOON So-yi飾演AHN Eui-jin
   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Ji-woon
   鄭斗洪 (JUNG Doo-hong)飾演黑雲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一 天 , 武 功 高 強 的 Eui-jin 在 追 捕 扒 手 時 , 使 用 了 掌 風 絕 技 , 怎 料 不 慎 打 中 了 同 樣 在 追 捕 扒 手 的 警 察 Sang-hwan , 令 他 暈 倒 。 Eui-jin 把 Sang-hwan 送 回 自 己 家 中 療 傷 。 Sang-hwan 大 難 不 死 , 在 Eui-jin 家 中 遇 上 了 當 年 的 武 林 高 手 紫 雲 、 武 雲 、 陸 峰 和 雪 雲 。 紫 雲 要 求 Sang-hwan 跟 Eui-jin 繼 承 他 們 的 武 功 。

    Sang-hwan 初 時 不 肯 答 應 , 但 經 常 被 人 欺 凌 的 他 最 終 還 是 答 允 , 而 目 的 只 是 等 待 機 會 追 求 自 己 的 拍 檔 。 另 一 方 面 , 埋 藏 在 深 山 千 年 的 邪 魔 黑 雲 突 然 被 人 掘 出 。 怎 料 他 藉 吸 取 靈 氣 而 得 到 重 生 。 擁 有 超 乎 常 人 力 量 的 他 勢 要 找 回 以 往 與 他 為 敵 的 紫 雲 等 人 報 仇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