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3-Iron
香港片名: 感官樂園

片長: 8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10月15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 5月 5日

導演: 金基德 (KIM Ki-duk)

演員:李丞涓 (LEE Seung-yeon)飾演Seon-hwa
   Jae-hee飾演Tae-seok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Tae-seok 日 間 當 派 傳 單 工 作 , 並 把 傳 單 貼 到 人 家 的 門 鎖 上 , 夜 間 看 了 傳 單 沒 被 人 撕 掉 的 話 , 便 會 進 入 屋 內 查 探 一 番 。 他 闖 入 人 家 後 便 當 作 自 己 的 家 一 樣 , 但 卻 又 把 屋 內 的 東 西 井 井 有 條 地 執 拾 好 。

    有 一 天 , 他 到 了 Seon-hwa 的 家 。 Seon-hwa 的 丈 夫 常 常 虐 打 她 , 而 且 又 不 讓 她 外 出 。 Tae-seok 看 了 Seon-hwa 家 的 傳 單 仍 在 , 於 是 入 內 查 看 , 卻 不 知 道 她 被 禁 錮 。 當 Seon-hwa 發 現 有 人 入 了 屋 , Tae-seok 離 開 後 卻 又 回 來 , 但 又 碰 上 了 Seon-hwa 的 丈 夫 , 並 目 睹 Seon-hwa 再 次 被 虐 打 。 Tae-seok 於 是 用 高 球 來 教 訓 Seon-hwa 的 丈 夫 , 並 帶 著 Seon-hwa 逃 走 , 從 此 兩 人 便 過 著 相 同 的 生 活 , 每 晚 到 人 家 的 空 屋 中 居 住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