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onderful Days

片長: 94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7月17日

導演: KIM Moon-sae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2142 年 的 地 球 , 由 於 人 類 過 份 地 開 發 城 市 , 導 致 環 境 不 斷 受 到 破 壞 。 一 眾 既 擁 有 權 勢 又 擁 有 技 術 的 人 於 南 太 平 洋 建 立 了 一 個 名 為 Ecoban 的 有 機 城 市 。 這 個 有 機 城 市 就 如 植 物 般 生 長 , 並 且 利 用 了 Delos 系 統 , 把 其 污 染 化 作 成 Ecoban 所 需 的 能 源 。

    成 千 上 萬 害 怕 污 染 的 人 就 仿 如 難 民 般 , 希 望 可 以 在 Ecoban 這 片 樂 土 上 居 住 。 可 是 早 住 在 Ecoban 的 人 卻 拒 絕 了 這 班 難 民 的 訴 求 。 這 群 難 民 於 是 便 在 Ecoban 的 外 圍 建 立 了 一 個 名 為 Marr 的 地 方 暫 住 。

    不 過 , 隨 著 地 球 上 的 污 染 越 來 越 少 , Ecoban 便 開 始 出 現 能 源 危 機 。 為 了 令 Ecoban 有 足 夠 的 能 源 , 居 住 在 該 處 的 人 竟 強 迫 住 在 Marr 的 人 去 製 造 污 染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