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ishing Stairs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8月 1日

導演: YOON Jae-yeon

演員:SONG Ji-hyo飾演YOON Jin-sung
   PARK Han-byul飾演KIM So-hee
   JO An飾演UHM Hye-joo
   PARK Ji-yeon飾演KIM Yoon-ji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一 間 女 高 中 學 校 通 往 宿 舍 的 通 道 上 , 有 一 條 被 稱 為 著 了 魔 法 的 樓 梯 , 當 大 家 以 為 這 條 樓 梯 只 得 二 十 八 級 時 , 第 二 十 九 級 會 突 然 出 現 。 如 果 在 樓 梯 處 許 願 , 將 有 意 料 之 外 的 事 情 發 生 。

    在 學 校 裡 , So-hee 跟 Jin-sung 是 要 好 的 同 學 。 Jin-sung 是 學 校 芭 蕾 舞 隊 的 成 員 , 而 So-hee 則 是 在 隊 中 做 協 助 工 作 。 兩 人 的 感 情 本 來 要 好 。 可 是 Jin-sung 卻 感 到 So-hee 對 自 己 的 需 要 越 來 越 大 , 開 始 感 到 不 安 , 亦 開 始 了 兩 人 間 的 隔 膜 。

    結 果 Jin-sung 到 了 那 條 魔 法 樓 梯 許 願 。 翌 日 , So-hee 再 次 向 Jin-sung 於 梯 間 擁 抱 , 但 遭 對 方 拒 絕 , 兩 人 在 糾 纏 間 , So-hee 結 果 從 樓 梯 滾 下 , 送 院 搶 救 後 証 實 不 治 。 從 此 , Jin-sung 就 發 現 怪 事 接 踵 而 來 。 先 是 自 己 的 同 班 同 學 Hye-joo 行 為 突 然 變 異 , 自 暴 自 棄 , 但 卻 流 露 出 So-hee 的 影 子 , 而 自 己 則 在 入 睡 時 感 到 So-hee 突 然 回 來 的 噩 夢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