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ilver Knife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0月24日

導演: KIM Sung-deok

演員:申愛 (SHIN Ae)飾演Min-seo
   OH Ji-ho飾演Joo-hak
   YOON Da-hoon飾演King-ka
   SONG Seon-mi飾演Ka-ryun
   宋在浩 (SONG Jae-ho)飾演Min-seo 父親
   宋玉淑 (SONG Ok-sook)飾演Min-seo 母親


    Min-seo 在 一 個 思 想 極 為 封 閉 的 家 庭 中 成 長 , 因 此 對 男 性 非 常 抗 拒 , 常 常 自 備 一 把 銀 刀 傍 身 , 以 作 不 時 之 需 。 當 Min-seo 踏 進 大 學 之 門 後 , 對 周 遭 的 男 人 就 更 為 抗 拒 。

    Joo-hak 踏 進 大 學 已 經 一 年 , 他 對 同 校 女 同 學 Min-seo 甚 有 好 感 , 更 希 望 能 夠 追 求 到 她 。 不 過 Joo-hak 發 現 Min-seo 非 常 保 護 自 己 , 幾 乎 沒 有 方 法 接 近 她 。 與 此 同 時 , 校 中 的 「 阿 當 與 夏 娃 」 King-ga 和 Ka-ryun 跟 Joo-hak 說 若 喜 歡 Min-seo 則 非 要 她 失 貞 不 可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