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eason in the Sun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4月25日

導演: 李瑢 (LEE Min-yong)

演員:車仁表 (CHA In-pyo)飾演金神父
   PARK Young-kyu飾演Woo-nam 和尚
   張美嬉 (JANG Mi-hee)飾演院長修女
   申愛 (SHIN Ae)飾演Bashila 修女
   崔周鳳 (CHOI Joo-bong)飾演Kyung-ho 爺爺
   YOON Moon-sik飾演Dong-sook 爺爺
   KIM Jin-tae飾演Soon-ok 爺爺
   LEE Sung-hoon飾演預備軍中隊長
   KWAK Jung-wook飾演Hyung-woo
   CHO Moon-hee飾演Soon-ok
   KIM Bong-joo飾演Tae-soo
   BAE Jong-eun飾演Dong-sook


    來 自 城 市 的 金 神 父 到 了 一 條 鄉 村 。 教 堂 內 有 院 長 修 女 和 Bashila 修 女 , 院 長 修 女 由 於 執 法 甚 嚴 , 故 此 村 內 的 小 朋 友 都 叫 她 「SM」 。 同 時 間 , 村 內 的 和 尚 Woo-nam 的 兒 子 亦 趁 暑 假 期 間 回 到 鄉 村 探 望 自 己 的 父 親 。

    村 內 的 小 朋 友 其 實 對 足 球 甚 感 興 趣 。 可 是 由 於 欠 缺 組 織 , 每 次 跟 附 近 城 市 的 球 隊 作 賽 都 以 大 比 數 落 敗 。 於 是 Woo-nam 和 尚 決 定 執 教 村 內 的 小 朋 友 。 同 時 間 , 不 少 原 本 周 日 到 教 堂 的 小 朋 友 都 因 為 足 球 訓 練 關 係 選 揀 了 到 足 球 場 , 更 試 圖 偷 酒 瓶 賣 錢 來 買 足 球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