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cent of Love

片長: 109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2月28日

導演: LEE Jung-wook

演員:張真英 (JANG Jin-young)飾演熙渽 (Hee-jae)
   朴海日 (PARK Hae-il)飾演SEO In-ha
   SONG Sun-mi飾演CHOI Jung-ran
   KIM Yoo-seok飾演KANG Sung-ho
   JUNG Eun-ah飾演JUNG Eun-ah


    In-ha 於 大 學 時 已 開 始 暗 戀 著 自 己 的 學 姐 熙 渽 , 但 當 時 熙 渽 卻 另 有 所 愛 。 可 惜 好 景 不 常 , 熙 渽 後 來 在 一 次 意 外 中 同 時 失 去 了 自 己 的 雙 親 和 未 婚 夫 , 痛 苦 非 常 。 不 過 在 這 段 期 間 In-ha 仍 對 熙 渽 關 懷 備 至 。

    熙 渽 深 受 感 動 , 最 終 In-ha 在 苦 等 七 年 後 終 可 跟 熙 渽 結 婚 。 兩 人 過 著 幸 福 的 日 子 , 而 熙 渽 亦 懷 有 身 孕 。 可 惜 這 時 , 卻 傳 來 熙 渽 患 上 胃 癌 的 惡 噩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