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Untold Scandal
香港片名: 挑情寶鑑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0月 2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4年 3月25日

導演: 李在容 (LEE Jae-yong)

演員:裴勇浚 (BAE Yong-joon)飾演趙元 (CHO Won)
   全度妍 (JEON Do-yeon)飾演淑婦人
   李美淑 (LEE Mi-sook)飾演趙氏夫人
   趙現宰 (CHO Hyun-jae)飾演KWON In-ho
   LEE So-yeon飾演LEE So-ok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出 身 於 富 貴 人 家 的 趙 元 可 算 是 花 花 公 子 一 名 , 對 女 性 並 不 專 一 , 總 是 喜 歡 與 周 遭 的 女 人 搞 上 性 關 係 , 然 後 又 換 上 另 一 個 主 角 。 而 他 的 其 中 一 個 目 標 , 就 是 自 己 的 姨 媽 。

    可 是 趙 元 的 姨 媽 卻 不 想 如 此 輕 易 被 搭 上 , 於 是 便 跟 趙 元 提 出 條 件 , 就 是 要 打 破 剛 從 江 華 島 搬 到 他 們 家 附 近 的 節 婦 的 貞 節 , 並 要 交 出 其 失 貞 証 據 。

    趙 元 以 自 己 的 辭 令 , 希 望 能 打 動 節 婦 的 歡 心 , 可 是 卻 反 被 對 方 感 到 自 己 毫 無 貞 德 。 然 而 趙 元 亦 試 圖 步 步 進 逼 , 使 節 婦 就 範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