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eversal of Fortune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6月13日

導演: PARK Yong-woon

演員:金勝友 (KIM Seung-woo)飾演Seung-wan
   HA Ji-won飾演Ji-young
   KANG Sung-jin飾演Dae-shik
   KO Ho-kyung飾演Seon-joo
   李文植 (LEE Moon-shik)飾演Ma Kang-sung
   PARK Kwang-jung飾演Maeng部長
   金成謙 (KIM Sung-kyeom)飾演Seung-wan 父親
   李漢偉 (LEE Han-wi)飾演Dong-chun
   JEON Soo-kyung飾演Jenny
   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巡警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Seung-wan 年 少 時 曾 是 一 名 出 色 的 高 爾 夫 球 選 手 , 可 是 他 長 大 後 沒 有 繼 續 在 體 壇 發 展 , 畢 業 後 在 一 間 證 券 工 司 工 作 。 Seung-wan 替 黑 幫 頭 目 Ma Kang-sung 投 資 , 卻 因 投 資 失 誤 而 把 金 錢 全 部 輸 掉 , 結 果 不 只 被 公 司 辭 退 , 還 遭 到 黑 幫 的 追 殺 。

    當 Seung-wan 跑 到 一 條 隧 道 以 逃 避 黑 幫 追 捕 時 , 發 現 雖 然 周 遭 的 人 物 一 樣 , 但 眼 前 的 自 己 在 同 一 時 空 下 已 換 成 了 另 一 個 身 份 ─ ─ 一 名 高 爾 夫 球 選 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