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OGU: Hillarious Morning

片長: 9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1月28日

導演: 李潤澤 (LEE Yoon-taek)

演員:姜富子 (KANG Bu-ja)飾演黃老太
   李在銀 (LEE Jae-eun)飾演Mi-yeon
   KIM Kyung-ik飾演Yong-taek


    三 名 全 身 赤 裸 的 男 子 從 海 中 浮 上 水 面 , 然 後 來 到 一 條 村 落 。 其 實 他 們 都 來 自 陰 間 , 今 次 重 返 陽 間 目 的 是 帶 年 屆 七 十 八 歲 的 黃 老 太 離 開 人 世 。

    正 當 他 們 想 帶 走 黃 老 太 時 , 黃 老 太 感 到 雖 然 自 己 快 要 離 開 , 但 也 要 做 得 較 有 體 面 。 所 以 她 要 求 村 民 舉 行 一 場 法 事 , 讓 來 自 天 國 的 人 帶 走 她 。 不 過 , 村 內 已 經 有 數 十 年 沒 有 舉 行 過 這 類 法 事 。 結 果 法 事 由 已 遷 到 城 市 居 住 的 一 眾 人 負 責 。

    由 城 市 趕 回 村 落 的 還 包 括 未 婚 媽 媽 Mi-yeon 。 Mi-yeon 當 年 與 Yong-taek 相 愛 , 有 一 晚 和 Yong-taek 歡 好 後 , 在 回 家 途 中 遭 到 村 內 的 流 氓 輪 姦 , 而 Yong-taek 則 被 毒 打 至 死 。 巧 合 的 是 Yong-taek 就 是 來 帶 走 黃 老 太 的 其 中 一 名 陰 間 來 客 。 Mi-yeon 重 遇 Yong-taek 時 感 到 有 點 若 即 若 離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