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North Korean Guys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2月31日

導演: AHN Jin-woo

演員:鄭俊浩 (JUNG Joon-ho)飾演CHOI Baek-doo
   孔炯軫 (KONG Hyung-jin)飾演LIM Dong-hae
   RYU Hyun-kyung飾演HAN Na-ra
   PARK Chul飾演安刑事
   PARK Sang-ok飾演朴刑事
   HAN Min飾演Soo-yeon
   LEE Hye-mi飾演Yeon-jung
   SONG Yong-tae飾演Na-ra 父親
   KIM Seon-dal飾演刑事班長
   HONG Soon-chang飾演派出所長


    CHOI Baek-doo 是 朝 鮮 海 軍 第 十 三 部 隊 的 將 教 , 而 LIM Dong-hae 則 是 隊 中 的 兵 士 。 兩 人 在 一 晚 均 喝 得 昏 醉 , 並 且 在 海 岸 上 踱 步 , 不 久 他 們 被 海 浪 捲 走 。

    二 人 隨 著 海 岸 飄 流 。 當 他 們 醒 來 時 , 眼 前 發 生 意 想 不 到 的 事 ─ ─ 他 們 不 知 不 覺 間 已 飄 流 到 韓 國 的 國 境 ! 他 們 毫 不 習 慣 在 韓 國 的 生 活 , 因 為 他 們 不 斷 受 到 黑 幫 的 追 捕 。 他 們 想 盡 方 法 , 希 望 能 夠 返 回 朝 鮮 。 終 於 , 他 們 想 到 參 加 歌 唱 比 賽 ─ ─ 因 為 歌 唱 比 賽 的 勝 出 者 有 機 會 到 金 剛 山 旅 行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