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Letter From Mars

片長: 10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5月15日

導演: KIM Jung-kwon

演員:金喜善 (KIM Hee-sun)飾演So-hee
   申河均 (SHIN Ha-kyun)飾演Seung-jae
   PARK So-hyun飾演Seon-mi
   KIM Min-joon飾演Sung-ho
   KIM In-kwon飾演Ho-gul
   LEE Jae-yong (2)飾演Seung-jae 父親
   LEE Keum-joo飾演Seung-jae 母親
   CHO Duk-hyun飾演So-hee 父親
   李元鍾 (Lee Won-jong)飾演Deuk-nam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So-hee 的 爸 爸 死 去 後 , 她 相 信 爸 爸 會 去 了 火 星 , 於 是 她 開 始 寫 信 給 爸 爸 。 當 So-hee 的 朋 友 Seung-jae 收 到 So-hee 給 爸 爸 的 信 件 後 , 便 以 爸 爸 的 身 份 回 信 給 So-hee。

    數 年 後 , So-hee 離 開 了 自 己 所 居 住 的 城 市 , 那 時 候 她 已 是 一 名 非 常 成 功 的 事 業 女 性 。 同 時 , Seung-jae 亦 成 為 了 郵 差 , 兩 人 再 次 重 遇 時 , 卻 另 有 一 番 滋 味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