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Last Supper

片長: 99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1月14日

導演: SON Young-kuk

演員:LEE Jong-won飾演HONG Kon-bong
   KIM Bo-seong飾演「百歲酒」(Baek-se-joo)
   CHO Yoon-hee飾演LEE Jae-rim
   CHOI Hak-rak飾演Bulldog
   AHN Moon-sook飾演咖啡店主人


    三 個 活 在 不 同 階 層 的 人 各 有 自 己 失 敗 的 經 歷 。 醫 生 Se-joo 在 一 次 手 術 中 發 生 醫 療 事 故 , 導 致 一 名 孕 婦 死 亡 。 Se-joo 亦 因 此 被 革 職 。 Kon-bong 在 黑 道 中 充 當 打 手 , 卻 遭 到 另 一 個 黑 幫 方 面 的 通 緝 , 雖 然 Kon-bong 嘗 試 逃 避 , 但 始 終 不 能 長 久 下 去 。 追 求 名 牌 物 品 的 少 女 Jae-rim 知 道 自 己 身 患 絕 症 , 感 覺 人 生 毫 無 希 望 , 只 是 看 著 時 光 溜 走 。

    三 人 背 景 不 同 , 但 同 時 有 自 殺 的 念 頭 。 奈 何 他 們 又 沒 有 足 夠 的 勇 氣 , 三 人 便 相 約 在 一 起 , 希 望 可 以 成 功 自 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