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Jealousy is My Middle Name

片長: 12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4月18日

導演: PARK Chan-ok

演員:朴海日 (PARK Hae-il)飾演LEE Won-sang
   裴宗玉 (BAE Jong-ok)飾演PARK Sung-yeon
   文盛瑾 (MOON Sung-geun)飾演HAN Yoon-shik
   SEO Young-hee飾演AHN Hye-ok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Won-sang 雖 然 已 大 學 畢 業 , 但 為 了 儲 錢 只 好 出 國 進 修 , 並 到 了 一 間 出 版 社 工 作 。 出 版 社 社 長 Yoon-shik 已 婚 多 年 , 仍 經 常 拈 花 惹 草 , 甚 至 向 Won-sang 的 女 友 下 手 。

    隨 著 Won-sang 與 Yoon-shik 接 觸 日 多 , 他 對 這 名 社 長 既 尊 敬 又 妒 忌 。 後 來 Won-sang 看 上 了 報 社 中 一 名 中 年 女 攝 影 師 Sung-yeon 。 Sung-yeon 寂 寞 多 年 , 亦 視 Won-sang 為 她 在 生 命 中 重 燃 火 花 的 希 望 。 同 時 間 , Won-sang 因 為 工 作 需 要 須 不 時 到 Yoon-shik 的 家 , 卻 又 搭 上 了 Yoon-shik 的 妻 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