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nto the Mirror
香港片名: 照出冤靈

片長: 11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8月14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4年 5月13日

導演: KIM Sung-ho

演員:劉智泰 (YOO Ji-tae)飾演WOO Young-min
   KIM Myung-min飾演HA Hyun-soo
   KIM Hye-na飾演LEE Ji-hyun / LEE Jung-hyun
   KI Joo-bong飾演JEON Il-sung
   KIM Myung-soo飾演CHOI Sang-ki
   LEE Young-jin飾演CHOI Mi-jung
   鄭殷杓 (JUNG Eun-pyo)飾演KIM Il-hwan


    Young-min 本 是 一 名 警 察 , 因 為 精 神 上 出 現 問 題 , 他 意 外 地 殺 死 了 自 己 的 同 僚 而 被 革 職 。 後 來 , 他 到 了 一 間 百 貨 公 司 的 保 安 部 工 作 , 但 他 仍 未 能 適 應 自 己 的 新 生 活 。

    Young-min 任 職 的 百 貨 公 司 一 年 前 因 為 一 場 大 火 而 被 關 閉 。 就 在 該 公 司 重 新 開 業 前 的 一 星 期 , 百 貨 公 司 內 接 二 連 三 地 出 現 連 環 兇 殺 案 , 不 過 警 方 對 這 連 環 兇 殺 案 毫 無 頭 緒 , 只 知 道 所 有 的 死 者 都 是 死 於 鏡 子 前 面 。

    由 於 案 件 毫 無 進 展 , 傳 聞 亦 陸 續 出 現 , 當 中 包 括 兇 殺 案 乃 當 年 在 大 火 中 燒 死 的 人 的 亡 魂 所 為 , 更 有 說 法 是 指 Young-min 舊 病 復 發 時 所 做 。 Young-min 為 了 還 自 己 一 個 清 白 , 於 是 獨 自 調 查 這 宗 疑 案 … …